即时搜寻
中华 A80 指数 :
中华香港内地指数 :
中国 120 指数 :
大市总成交 :

关于我们

「财经智珠网」 ( www.dbpower.com.hk ) 在二○○○年一月成立,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的电子化财经资讯。网站成立目的是要为网友提供经过专家分类及整理的资讯,使网友在阅读资讯时可以一目了然。

本网站亦希望透过日渐普遍的互动沟通模式,为上市及非上市公司提供渠道,与股东、投资者及商业合作伙伴进行双向的沟通。 金融市场有着很多难懂的术语,尤其是在香港这个受西方文化薰陶的语言体系下,这个问题就更加严重。有见及此,我们希望所建立的「财经智珠网」具有以下的特质:

  • (1) 语言浅白易明;
  • (2) 资讯内容有根有据;以及
  • (3) 分析与评论能深入浅出,一针见血。

我们的工作人员具备丰富采访及编辑经验,配合现时本港顶尖资讯科技精英的技术支援,使我们在创新科技支援下有通讯社的做事效率,也有报章的文采,因此「财经智珠网」可以为网友提供快捷及专业的资讯内容。我们承诺为网友提供最优质的资讯服务,以达到令网友满意的基本目标。

「财经智珠网」 ( www.dbpower.com.hk ) 现已投入服务多年,并得到业内业外各界人士支持及认同。本网站定继续提供丰富资讯,不断增值,欢迎各类意见,比较及竞争。

回页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