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搜尋
中華 A80 指數 :
中華香港內地指數 :
中國 120 指數 :
大市總成交 :

關於我們

「財經智珠網」 ( www.dbpower.com.hk ) 在二○○○年一月成立,為投資者提供便捷的電子化財經資訊。網站成立目的是要為網友提供經過專家分類及整理的資訊,使網友在閱讀資訊時可以一目瞭然。

本網站亦希望透過日漸普遍的互動溝通模式,為上市及非上市公司提供渠道,與股東、投資者及商業合作夥伴進行雙向的溝通。 金融市場有著很多難懂的術語,尤其是在香港這個受西方文化薰陶的語言體系下,這個問題就更加嚴重。有見及此,我們希望所建立的「財經智珠網」具有以下的特質:

  • (1) 語言淺白易明;
  • (2) 資訊內容有根有據;以及
  • (3) 分析與評論能深入淺出,一針見血。

我們的工作人員具備豐富採訪及編輯經驗,配合現時本港頂尖資訊科技精英的技術支援,使我們在創新科技支援下有通訊社的做事效率,也有報章的文采,因此「財經智珠網」可以為網友提供快捷及專業的資訊內容。我們承諾為網友提供最優質的資訊服務,以達到令網友滿意的基本目標。

「財經智珠網」 ( www.dbpower.com.hk ) 現已投入服務多年,並得到業內業外各界人士支持及認同。本網站定繼續提供豐富資訊,不斷增值,歡迎各類意見,比較及競爭。

回頁頂